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
陕西省药监局召开药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加快推进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制度落实,精准实施分级分类监管,提升药品安全监管水平,7月26日,省药监局召开药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听取各单位信用体系推进进展,分析研究当前工作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主持,副局长张平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应宏锋对省局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下一步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制度。各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8月底前完成省本级企业信用等级评定。二是要强力推进“一网通办”机制有效落实,不断提高行政许可、日常检查、行政处罚和稽查办案信息化水平。三是要全面推进信用修复和行政审批事项告知承诺信用管理机制,强化“黑名单”管理,建立健全“一处失信、处处受限”联合惩戒制度,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张平对抓紧抓实下一步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