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  典型惩戒案例
福建宁化:劳务款久拖不还 法院拘传促执结
发布时间:2023-01-05    来源:信用中国

        民生无小事,执行无小案。近日,福建省宁化县人民法院通过到被执行人家中拘传被执行人,顺利执结一起小额标的劳务费纠纷案件。

  据悉,吴某雇佣刘某安装门窗,因拖欠劳务费8000多元被诉至法院,法院判决支持刘某的诉请,但吴某仍不履行,刘某遂申请强制执行。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及时向吴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吴某因四处做生意包工程,行踪不定,长期联系不上,执行干警几次到吴某家中都不见其人。近日,申请人刘某向法院提供吴某近期在家的线索,执行干警驱车前往被执行人家中,拘传至法院,向其释明不履行法律义务的后果,吴某当场足额将劳务费一次性付清,该案顺利执行完毕。


信用中国| 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