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  典型激励案例
白衣天使拾金不昧 民警接力归还失主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中国信用

      “多亏了认真负责的民警和拾金不昧的王医生,我才能找回金手镯,真是太感谢你们了!”5月20日上午,家住泰州市姜堰区顾高镇的李女士将两面锦旗分别送给民警凌卫民和王医生,感谢帮其找回遗失的金手镯。

  5月19日上午10时许,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顾高派出所接到王医生报警,称其在顾高镇卫生院洗手间内捡到一只金手镯,请求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接报后,民警立即调阅卫生院内的监控视频,查看医院就诊信息,同时积极联系村干部查找有关线索。经过与该时段就诊患者一一确认,当天中午11时许,民警终于与失主李女士取得联系。

  原来,当天上午李女士到卫生院检查身体,期间将手镯摘下放在手提包内,后到卫生间时将手提包放在洗手池上,洗脸时不小心将手提包碰倒,当时并未留意。直到接到民警的电话时,才发现手镯滑落了。

  随后,李女士携带购置发票来到派出所。民警核实有关情况后,将手镯返还给李女士。看到失而复得的手镯,李女士激动不已,连连感谢民警和王医生帮其挽回3万元损失。

  5月20日,李女士专程将锦旗送给民警和王医生,并再三表示感谢。


中国信用| 20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