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城市动态  >  本地动态
辽宁省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朝阳中支举办2021年征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

朝阳中支举办2021年征信业务培训班


暨朝阳市“信之风”征信宣传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征信业务合规管理和信息安全水平,推动辖内征信宣传工作的持续有效开展,朝阳中支于6月21日举办2021年征信业务培训班,同时开展了朝阳市“信之风”征信宣传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辖内各县支行和各接入机构共计47名征信业务骨干参与本次培训,并加入了朝阳市“信之风”征信宣传志愿服务队。

在业务培训中,中支征信管理科王楠同志就征信信息合规和安全管理、信息主体权益保护及相关典型案例、动产融资统一登记公示系统和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应用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在征信宣传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上,中支征信管理科副科长杨慧同志发表讲话,并宣布朝阳市“信之风”征信宣传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仪式上,杨科长将队旗授予志愿服务队队长,全体队员郑重宣誓: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征信文化,为建设诚信社会贡献力量。下一步,征信宣传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开展系列征信宣传活动。


| 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