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城市动态  >  本地动态
辽宁省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朝阳中支、北票支行、北票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合开展征信宣传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

朝阳中支、北票支行、北票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合开展


 “农村要致富 信用来铺路”征信宣传活动


在全国第十四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即将来临之际,朝阳中支、北票支行、北票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2021年6月11日,在北票大三家子镇集市举办“农村要致富 信用来铺路”大型征信宣传活动。

为保证此次宣传活动的质量和进度,朝阳中支成立了以主管行长为组长的专题宣传活动小组,与北票支行、北票农联社共同商议制定了宣传活动方案,明确了宣传对象、宣传口号、宣传时间、宣传方式、宣传内容及具体安排,组织30余名征信宣传志愿者参与本次宣传。

  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彩虹门、悬挂氢气球和条幅、摆放宣传图片展、播放征信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品等多种方式向群众传递征信知识。征信宣传志愿者在现场向群众提出征信问题,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让参与群众既看见也听见与其利益息息相关的征信知识,消除很多征信疑问。征信宣传志愿者团队还深入市场摊位、商户门市等发放征信宣传折页、海报,同时征求商户对征信的需求和意见,以促进我们征信宣传工作的完善。

  此次联合征信宣传30余名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礼品1500余份,讲解征信知识30余次,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受众群众2000余人,引起了当地农民群众的积极关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