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城市动态  >  本地动态
朝阳市信访局加强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

 

       7月19日龙城区七道泉子镇北三家村村民60余人多次到市政府上访,要求分配占地补偿款问题。为及时劝返,稳定情绪,化解矛盾,应群众之诺,下午14时市信访局齐守坤科长等三名工作人员到北三家村村委会进行现场交督办。

1.对上访群体进行上访条例讲解,疏导群众合理上访,禁止到非访场所集会上访。

2.要求立即成立工作组与村民研究制定分配方案,协商解决群众上访问题化解信访矛盾。

3.对群众信访维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参会人员有龙城区信访局刘洪刚主任、七道泉子镇闫书记、镇农经站、镇政法、宣传等工作负责人及村委会相关负责人。

ad6430b009401c00a48ba0792d39343

  

百年恰似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朝阳市信访局开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观看一场直播

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这百年,中国共产党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再到新时代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了昭如日月的伟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总书记的讲话激动人心,要以建党百年为全新起点,立足本职岗位,在信访战线上为党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c7561f8a11c527f0618e5c8b3374cd3.jpg

表彰一批先进

 奉献正青春、青春献给党,为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朝阳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在民主测评、党支部推荐、领导班子研究的基础上,对评选出的“两优一先”予以表彰,为优秀个人和先进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d28b5a089f3e9a33baab7369a3e31ec.jpg

 

重温一次誓词

组织局机关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7月1日到朝阳市赵尚志纪念馆开展“追寻烈士足迹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上午10点整,组织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赵尚志纪念馆集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赵尚志纪念馆。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党史、国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守入党初心,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从党史中汲取思想精华,以新面貌、新成效、新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ae6bf65e4abb5dda19d443f024581ca.jpg

 

 

  

 

朝阳市信访局

2021年7月27日


| 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