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城市动态  >  本地动态
“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推进信用‘双进’落地”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凌源市发改局

为加强政务服务诚信建设,充分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引领、示范和表率作用,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加强机关干部队伍诚信建设,加强机关干部信用知识学习,提升机关干部信用意识。  

图片1.png

近日我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推进信用‘双进’落地宣传活动。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诚信建设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严格履约践行承诺,遵守党纪国法、严明政治纪律、严格行为操守、强化自律和自信意识、强化服务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守信承诺的良好氛围,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表率。

 

 

 

凌源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8月28日


凌源市发改局|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