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城市动态  >  本地动态
加强政务诚信教育 推进诚信双塔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微双塔


        为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充分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引领、示范和表率作用,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加强公务员队伍诚信建设,双塔区借助新时代基层干部培训班的契机,对全区公务员进行“加强政务诚信教育 推进诚信双塔建设”的培训。


        培训中,区委党校教师从政务诚信的基本原则、政府诚信的内涵及重要性、政府诚信缺失的危害及如何提升公务员诚信履职意识和政府诚信行政水平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国务院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重点介绍了政府公务人员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webwxgetmsgimg.jpg

        凌河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婉璐表示:“通过此次政务诚信培训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对政务诚信的认识和理解,从我个人来说,政务诚信建设有利于提升自己的诚信理念、守法意识和职业道德水平;落实在具体工作中,政务诚信建设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本单位的公信力,为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提供了有效支撑。”


        下一步,双塔区将推进健全政务诚信管理运行机制,加强公务员诚信教育,建立完善公务员诚信档案,建立政务信用承诺制度,签订信用承诺书;建立政务诚信专项督导机制和横向政务诚信监督机制;加强各乡镇和街道政务诚信建设,建立公开承诺制度,加大政务、财务等公开力度。(记者:张娜)



微双塔|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