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城市动态  >  省内动态
省创业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朝阳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

  5月26日,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朝阳市政府主办的“2023年辽宁省创业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朝阳市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展双创风采,助辽宁振兴”为主题,旨在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创业创新主体活力,展示我省各类群体创业创新丰硕成果,搭建创业就业对接交流平台。活动现场设置了大学生、退役军人、工会职工以及各市人社部门的18个创业创新成果展区,汇聚了全省232家创业创新企业和项目,包括带动就业人数多的创业创新企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四新”创业企业、乡村振兴创业创新的典型项目、历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获奖项目等。

  本次活动展出了近年来各市的创业孵化载体、创业企业、创新项目,以及各行各业企业家的创业历程。各个展区集中展示了企业的创业创新成果,展现了全省在创业培训,创业、就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新理念和新方法。


辽宁省人民政府网| 2023-05-29